新车F6亮相上海车展
2007/10/28 1:46:31 来源:东莞在线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4月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又是一场盛宴。去年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比亚迪汽车此次也“来势汹汹”,参展车型超越以往。今年上海车展的比亚迪展台上,新面孔有刚刚上市的F3R和量级新车F6。后者占据旋转舞台******位置,颇为醒目。另有中级轿车F3、微轿福莱尔以及F8等三大系列车型。


  F3是比亚迪已经成熟热销一年半的车型,是比亚迪汽车的一款主打车型,主要面向中端家用轿车市场。致力于在整车的质量和性能方面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为比亚迪汽车在汽车领域和消费者心中树立典范,自然不会缺席任何一次展会。F8无疑也是比亚迪汽车的一大亮点,北京国际车展的火爆表现让比亚迪成为瞩目的焦点。F8是比亚迪汽车最强大的研发实力的代表,这款硬顶敞篷运动型家轿的问世说明比亚迪汽车的研发水平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上海车展比亚迪势必要让F8再次展现其魅力。


  F3R在4月12日宣布上市。F3R凭借其丰富的配置、超大的空间、超强的动力、极致的安全性和精致的做工,被誉为城市第一款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亮点车型F3R凭借其完美的造型和齐全的配置,在车展上一定会吸引众多有购车意向人群的目光。F3R很有可能复制F3的热销局面。


  F6是比亚迪汽车即将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是比亚迪汽车真正迈向高端的车型。2005年的上海国际车展F6就已初露锋芒。而善于吸收成功因素的比亚迪利用两年的时间将F6进行了改进和全面的提升,F6将会是比亚迪汽车此次车展的明星车型。


    比亚迪参展的车型代表旗下动力研发成果的BIVT系列发动机,涵盖了2.0L、1.8 L、1.3L三个细分排量区间。本次车展比亚迪汽车的展台面积再创记录,达到1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