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领导应邀出席2016第六届城市网上零售年会
2011/12/12 19:11:02 来源:深圳网

  11月8-9日,电子商务顶级盛会“2011(第六届)城市网上零售年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娇子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是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四川省商务厅支持,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媒体亿邦动力网与成都市商务局主办,城市联通(微博)、联想扬天联合主办,紫博蓝、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协办,亿邦动力网、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承办的。大会主题为“实战·时尚”。

城市网魏飞报(右二)出席2011第六届城市网上零售年会

 

  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四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春轩、成都市商务局局长郭启舟等******及地方相关政府领导出席年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城市联通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田文科及亿邦动力网CEO郑敏代表主办方为大会做了精彩致辞。

(责任编辑:佚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