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员工代表参观公司文化圣地——上海邮政博物馆
2011/12/26 16:11:51 来源:上海在线

  城市网是一家有着深厚电信背景和报业传媒基础的网络公司,对城市邮电发展的艰辛历程怀有特殊的深厚感情,邮政博物馆是城市网公司的文化朝圣之地。

  2011年8月初,本着“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和创造者,让人类畅享现代文明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的使命,城市网公司员工代表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圣地——上海邮政博物馆。

 

城市网公司代表在上海邮政博物馆前 

  上海邮政是我国近代邮政的发祥地之一。上海邮政在满足社会需求的同时,弘扬企业文化,保护和传承邮政“文脉”,成为城市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江泽民同志题写馆名的“上海邮政博物馆”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馆,这是全国第一个邮政博物馆,展现了百年邮政在通政、通民、通商中的重要地位、发展历程及在传播文化方面的辉煌历史。

  上海邮政博物馆集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时代性、趣味性和参与性在馆内于一体,公司代表详细了解了我国邮政的起源和发展历程,观摩了各种邮用和邮运工具,对邮政服务(业务)产品及其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展馆宣传的邮政服务理念有了进一步理解——这对城市网公司如何为网民提供和推荐优质特惠服务和资讯,为商家创造到达用户全网新通道带来了启发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