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资讯晚报》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休刊
2013/12/24 11:26:17 来源:上海在线

  《资讯晚报》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休刊,成为上海报业集团成立后首张休刊的报纸。

  据该报员工透露,上海报业集团负责人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据称,此后,晚报员工将陆续参加集团内部的岗位双向选择。

  《资讯晚报》1999年创刊于上海,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一份都市类晚报。2013年10月28日,经中共上海市委批准,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重组成立上海报业集团。《资讯晚报》成为新集团成立后首家休刊的报纸。

(责任编辑:dj)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