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领导应邀出席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
2011/12/12 19:15:52 来源:深圳网

  继3月28日2011城市IT领袖峰在深圳举行,城市网络媒体联盟(简称:城市·城市)在深圳发布“第三届城市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2011年城市城市网络媒体高峰论坛”的举办的消息。  

2011年5月20日在深圳会议会展中心将隆重举行以“城市,创享完美新生活;网络,开启全媒体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城市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2010年城市城市网络媒体高峰论坛,深圳作为城市电子商务之都、三网融合的试点城市,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的东道主将以更开放和更博大的胸怀迎接来自全国各大城市300家优秀的城市网络媒体的500名代表、领导和嘉宾。

 

城市网魏飞报(右二)出席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

  

背景:2010年城市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城市成为了“世界了解城市,城市走向世界”的主题,并肩负作为这重主题使命的载体;上海世博会,同时也赋于了城市城市及城市网络媒体发展的更多的机会与经验;

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所有的这些把全国乃至世界的眼光再次聚焦到广州、深圳等承载更多现代文明的城市城市。城市网络媒体终将成为继城市报业、广电后的城市媒体的生力军,而背靠报业、广电、电信、商业媒体的城市网络媒体必将成为城市网络媒体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

以“城市,创享完美新生活;网络,开启全媒体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城市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2010年城市城市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作为城市电子商务之都、三网融合的试点城市,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的东道主将以更开放和更博大的胸怀迎接来自全国各大城市300家优秀的城市网络媒体的500名代表、领导和嘉宾。

(责任编辑:佚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