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CEO魏飞报和城市移动互联网基地副总经理白琳亲切交流
2011/12/24 16:02:53 来源:深圳网

  12月14日,由城市移动集团公司主办的2011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广州举行,这是首次由运营商组织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全球大会,城市网CEO魏飞报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城市移动互联网基地副总经理白琳深入交流。

 

  城市网CEO魏飞报(右)和城市移动互联网基地副总经理白琳(左)合影

 

  作为城市移动互联网基地副总经理,白琳在“2011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就城市移动个人云服务平台的推出致辞,发布了飞信+服务平台。飞信+平台推出飞聊、社区、彩云、飞信开放平台四部分,白琳在会上向大家重点介绍彩云服务。白琳对飞信+平台充满信心和期待,致辞最后白琳说,“城市移动的彩云是一多变革之云,祥瑞之云,古人有一句诗非常贴切,祥云七翡翠,祥云将引来无数的世间的珍宝,希望我们的彩云能够与飞信+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深圳城市网公司与城市移动素有业务往来,曾就广东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等业务密切合作。本次会议期间城市网公司CEO魏飞报与白琳副总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移动新推出的平台中寻求具有互联网产业价值的合作。

(责任编辑:佚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6-40084 举报邮箱:nihao@foxmail.com
Copyright© 2007-2017 www.shnet.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